close

  近年来,随着对个性化的需求的崛起,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进入自定义字段。与市场上的一些未知品牌相比,售前和售后的保护实际上增加了。一些消费者认为定制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,但事实并非如此。在家庭定制领域,仍然存在许多“隐藏规则”。

地方很大,產品種類很多及由世界各地搜羅回來,價格亦尚算相宜。

  潛規則一:定制產品難退換 粗糙點只能湊合

  众所周知,定制产品和家庭购买成品,成品家里不喜欢,很多定制家居产品嵌入和固定在墙上,而不是底部,不要移动,一旦质量问题来代替,这是大项目。最重要的是,不负责任的品牌在最初的测量阶段就失去了他们的标志,最终当消费者在所谓的设计图纸上签字时,去他们那里进行理论化是没有用的,即使它是成功的、不适当的、并且很难安装的,并且他们说,“你没有读过dr敬畏并签名?”他们根据照片做了这件事。“让消费者发笑:你必须学会如何用定制产品来画和看图片。

於本港擁有6家門市的,自2013年創立至今,一直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的傢俬及家品零售服務。

  潛規則二:定制考驗全屋設計能力和設計功底

  顾名思义,“定制”这个词是关键。消费者和设计师之间不缺乏清晰而彻底的沟通,也不缺乏设计师丰富的定制经验和设计整栋房子的能力。设计师门对门测量的精确性和专业性是不可或缺的.可以说,定制家居产品终于可以让您满意,50%取决于设计师的能力。不管企业定制的软件系统多么高科技,或者制造过程多么复杂,如果你觉得设计师是新手,你最好浏览一下。

我們目前於香港的跟Aeon內都有專櫃。

  潛規則三:定制產品環保標準是關鍵

  许多人认为,定制产品销售独创性和设计,一些小定制家居企业已经开始利用差距,只促进设计的新颖性,同时削弱了他们自己的板块和环境标准的奇异性。但事实上,标准的环保定制家居产品,健康指数是最关键的。更有一些企业、商店展示板的使用情况不差等,当消费者回家时,平板可能存在商品错板现象,环保指标得不到保障。

  潜在法则四:一些品牌没有真正的“全屋定制”技能。

Nicole對今次來到家居 21十分有滿意,店員服務細心專業有禮。傢具材料高質素,穩陣實用。

  有的半路家居定制家居品牌,还没有培养出“全家居定制”的真正能力。所谓的全家福定制要比一到两个大的定制橱柜困难得多。但与业务很难做,竞争激烈,一些品牌让消费者,声称他可以“全屋定制”。最终,可能发生的情况是,总体设计不佳,价格计算不清楚,甚至出现很多错误,让人们担心变化。

相關文章:

軟裝顏色搭配技巧

在你裝修以後也不會留下的遺憾

细节需要更加注意装修

那些容易被忽视的装饰细节是什么

陷入了環保裝修的誤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lene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